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三乐项目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2023-02-19 20:2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光林)3月14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佛山三乐路市政工程改造项目部在华南区域项目党支部副书记的指导下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5名党员采取对照党章自己检查、党员之间相互批评指出、党组织负责人客观公正点评的方式,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个项目部承建的广东佛山市三乐路(北滘立交至碧桂路段)快速路改造工程项目路线全长1.453km,工程包括路基、路面、桥涵、排水防护、路线交叉、交通安全设施、绿化环保工程等。工程开工两年多来,该项目部党员干部面对工程穿越既有G105国道跨线桥和佛山地铁3号线,深基坑开挖出现大面积漏水和涌水安全风险治理时间长、既有公路来往通行车辆较多、建设单位环境保护标准高、工期紧、任务重等众多难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在艰巨任务、困难时期和决战关键时刻站前排、当先锋,带领全体员工克难攻坚,顽强拼搏,较好地完成了业主规定各节点工期的目标任务。

按照业主最新确定的工期,该项工程必须于今年9月底建成通车,比原计划提前工期3个月,给原本紧张的工期带来更大的难度,为了保证工期,确保各项指标的按期完成,该项目部在现场重点施工环节设置了3个党员先锋岗和两个责任区,在即将掀起全面决战的关键时期,通过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来统一思想,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为实现既定目标冲刺。

为了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好,达到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有力,进一步纯洁党的组织和党员思想,春节前,该项目全体党员就按照所属华南区域党支部的总体部署安排认真地撰写个人剖析发言材料。在党组织生活会上,5名党员深刻剖析了过去一年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带头作用、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地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表明了进一步加强整改和完善的具体措施。与会党员采取对照党章自己检查、党员之间相互批评指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并对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克服并迅速改进。

项目经理张晓宇针对工期调整提前,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困难较好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扬敢于吃苦、敢打硬仗、顽强拼搏的精神,在项目日常管理和施工生产中既要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管好身边的员工,干好自己的工作,又要带领全体员工按照项目的计划和业主的要求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在确保安全质量不出现任何事故的同时,采取多种举措加快施工生产进度,为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公司华南区域党支部副书记全程指导会议,并对项目领导班子和全体与会党员提出了五点建议和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