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圆满“收官” 汉口车站派出所帮旅客寻找失物450件 挽回经济损失205万元

2023-02-15 21:4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雪琳

(:马雪琳)2月15日是春运最后一天,春运期间,汉口车站日均客流8万余人,高峰达12万余人。武汉铁路公安处汉口车站派出所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为引领,以春运安保为主线,全体民警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严整突出治安问题、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在全力以赴保障旅客平安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践行”枫桥经验”,为旅客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二字。

春运以来,汉口所帮旅客寻找失物450件,受理旅客其他求助112起,挽回经济损失205万元,受到了广大旅客群众的普遍赞誉。

图1:民警吴明帮旅客李女士找回丢失的现金、金戒指和首饰等贵重物品共计6万余元。;

图2:副所长陶睿、民警王龙杰去光谷帮旅客寻回被拿错的行李箱。”

图3:民警程辉帮旅客找到遗失的背包,包内有6000元现金和一些重要资料、物品。

图4:教导员杨铁明、副所长段宝玉护送行动不便的旅客顺利进站;

图5-图7:民警帮助旅客找回行李后,旅客通过微博、短信等形式向民警表达谢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