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 扎实开展“勇当‘火车头’、先行作贡献”主题宣讲

2023-02-14 23:2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精心部署、广泛宣传、层层宣讲,扎实开展“勇当‘火车头’、先行作贡献”主题宣讲。

该段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勇当‘火车头’、先行作贡献”主题宣讲的部署要求,结合段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主题宣讲方案,明确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宣讲方式和具体要求。精心编制宣传提纲,细化制定推进措施。利用交班会、学习会等时机,对主题宣讲进行动员部署,对相关措施要求进行全面解读,确保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段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联系点,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公司“两会”精神、段工作要求等重点内容,各车间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开展形势任务宣讲。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班组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宣讲,切实把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段党委、段的要求上来,凝聚起推进段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他们利用宣传橱窗、职场大屏、办公网等阵地,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他们深入挖掘在确保安全生产、机车质量、经营、稳定等中心工作的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劳动模范、身边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突出事迹和感人故事,在段手机报开办“勇当‘火车头’先行做贡献”专栏,大力开展宣传报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做先锋、勇毅前行。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