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3 20:4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江玲

按照中央和集团公司党委部署,2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建军,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靖微党委干部部干部(人事)科经理吴飞飞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领导班子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忠厚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深入查摆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祁涛通报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福汇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鼓舞了干劲,达到了预期目的。

马建军在讲话时指出,四公司的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班子成员发言提纲紧扣会议主题,细致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马建军要求四公司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通过抓好经营承揽、项目管理、成本管理、强化指标引领、加大清收清欠力度等措施立行立改全面推动四公司高质量发展。

刘忠厚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学习“第一议题”制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讲政治的能力;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努力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企业突出矛盾的过程,切实提高公司发展质量。(蒋远志 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