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持续推进铁路安全环境大提质 ——随州市多部门联合整治随州火车站周边治安秩序

2023-02-12 20:4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保龙 蒋辉

为深入开展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推进铁路安全环境大提质,随州市组织多部门联合整治随州火车站周边治安秩序,切实提高广大旅客和人民群众对随州火车站治安和营运环境的满意度。

2月10日,由市委政法委牵头,市交通、交警、城管、公交公司和随州火车站所在地的市高新区政法办、公安分局以及随州车站、随州车站派出所等单位组成的工作专班召开了整治工作推进会。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学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志翔到会并讲话;工作专班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志翔同志就联合整治随州火车站周边治安秩序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各单位和部门的具体职责,要求按照方案抓紧抓好抓落实。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学勇同志在讲话时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火车站不仅是旅客群众进出随州的门户,更是彰显随州形象的一张名片,还是我市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和部门要深入推进铁路安全环境大提质工程,用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标准完成此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整治工作由市委政法委牵头,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负责,日常综合整治由高新区政法办组织实施,各成员单位在工作专班统一指挥下通力合作,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工作进度,当前疫情逐渐向好,铁路旅客流量回暖明显,随州火车站日均到发旅客接近疫情前的平均水平,抢先一步完成改造,就会直接为旅客满意度加分,为随州形象加分,各单位要立即安排专人专班,迅速投入此项工作,力争在2月底前完成,用优良的环境迎接全国“两会”召开。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随州火车站周边的安防、技防等设施和治安现状。(丁保龙 蒋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