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高新西区77亩项目地块一2#楼、地块二2#、5#楼基坑验槽顺利通过

2023-02-12 20:4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新西区77亩项目部 李国旖

2月10日, 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高新西区GX2022-06(071/05)号地块住宅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在成都市高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监督下,顺利通过基坑验槽验收,保证了施工现场后续作业顺利开展。

验槽人员对施工资料及基坑的尺寸、标高、土质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经查验,各项指标均符合相关标准,验槽小组一致同意地块一2#楼、地块二2#、5#楼基槽顺利通过验收工作,同意进行下一步施工。项目基坑验槽的完美收官,为下一步工程建设顺利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春节假期刚结束,高新西区77亩项目施工现场如火如荼。本次验槽的通过,凝聚着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劳动,是对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与现场施工队伍一段时间以来辛勤付出与努力的肯定。

今年是高新西区77亩项目的决战决胜之年,施工任务艰巨。未来,项目部将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决心,奋勇向前、积极拼搏的勇气,依据施工方案狠抓落实,严格把控各个生产环节,为又快又好的完成各阶段任务而不断奋斗。

据悉,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康乐大道西南,康强四路北,该项目为二类住宅(兼容商业服务),总用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项目分为1#、2#两个地块,1#地块拟建7栋住宅、3栋商业,2#地块拟建7栋住宅,住宅拟建层数为10F、11F,拟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筏板基础;多层商业裙楼拟采用框架结构、独立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