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丰区域项目部开展领导带队安全质量交叉互检活动

2023-02-12 20:3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翊群

(本报长丰讯)“通过安全质量监督交叉互检,我看到了自己平时存在的很多容易疏忽的细节问题,同时向其他安全员学到了不少东西。”下塘工业园三标项目部安全员李振在参加项目组织的安全质量监督交叉互检活动后有感而发。

为了扎实推进项目安全质量监督工作持续开展,为下一步安全质量工作“管监分离”夯实基础,结合公司安质部《关于明确区域分公司(经理部)安全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10-12日,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部领导带队组织分部四个在建项目开展安全质量“交叉互检”活动。

本次互检团队涵盖安质、技术、物资、试验人员,检查主要以四个项目施工现场为主,紧紧围绕现行安全管理热点、公司管理要求、局隐患清单、管理及技术交底刚性要求及方案交底、安全技术规范等进行。

通过此次互检,区域内各个分部现场管理人员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总结经验,取长补短。现场互检完成后,互检团队在下塘工业园三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总结通报会。

该活动还进一步强化了全体管理人员的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对现场隐患排查的力度,筑实了施工现场安全防线,为长丰区域各在建项目新一年安全质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保质保量的完成年底施工生产任务打下良好基础!(张翊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