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财物失而复得 失主赠送锦旗

2023-02-09 23:2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松滋站派出所 曹辉华

2023年2月9日上午,家住荆州市公安县的胡女士专程驱车向襄阳铁路公安处松滋站派出所赠送一面锦旗,上书“尽职尽责 为民服务”八个大字,对派出所民警跨省连夜找回遗失的皮包表示衷心感谢。

原来,1月31日14:25分,旅客胡女士在松滋站候车室向正在值勤的松滋站派出所民警求助:自己准备进站乘坐K1473次列车前往湛江,随身携带的一个黑色皮包不见了,包内有600多元现金及银行卡等物品,请求民警协助查找。胡女士留下联系方式后匆忙登上了K1473次列车。松滋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多方调取站区公共视频,锁定候车室的佘某拿走了胡女士遗留在座位上的皮包后也进站乘坐了当日K1473列车,15:30分,列车已乘警根据松滋所民警的情况通报找到了佘某,并在湖南慈利车站办理站车移交,当晚,松滋站派出所驱车300余公里将佘某从慈利站接回,依法对其进行了治安处罚。

今年春运,是松滋站改建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运,松滋派出所民警坚守岗位,为旅客群众做好事20余件次,找回旅客遗失的财物价值1万余元。同时,松滋站派出所也提醒广大乘客:春运期间,出行旅客较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不做“低头族”,电脑等贵重物品不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耽误您的旅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