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节后复工 廉洁先行

2023-02-09 22:3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经理部  张翊群

(本报长丰讯)“此次廉洁谈话是一堂生动的作风教育课,为我们敲响了节后第一个警钟,既是鞭策,也是学习,更是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2月8日,在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的节后廉洁谈话课堂上,党支部副书记张家德说道。

连日以来,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部坚持“返岗把心收回来,把纪律挺起来”的理念,将廉洁谈话、警示教育等纳入节后复工重点工作之一,多举措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打造廉洁工程。

春节后复工涉及到队伍进尝物资采购等工作,是反腐倡廉工作的关键时期。人员全部返岗后,项目部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了节后廉洁谈话,由党支部书记与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四管”人员、协作队伍负责人进行一对一,切实抓好人员节后思想廉洁关卡。谈话内容包括两大方面,一方面掌握项目人员廉洁遵守情况,节假日期间是否有与协作队伍有往来、收取不正当利益或利用职务之便为亲朋谋取福利等违规违纪行为;另一方面是对今后一段时间廉洁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岗位自查廉洁风险防空点,进行廉洁警示。

同时,项目部还开展了学贯局2023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中铁四局违规处罚行为手册》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签定廉洁承诺书,督促大家守住廉洁红线,做好项目开年的廉洁管理工作。

“我们要借助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开展的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早抓细,把规矩立在前面,把廉政风险杜绝在源头。”项目党支部书记吴超说。

(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经理部  张翊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