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花季少女负气离家 保康铁警迅速劝回

2023-02-09 22: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娟

2023年2月9日18时许,襄阳铁路公安处保康工作组接到保康县站出租车司机尚先生和邓女士电话报警称:“刚刚我的一个乘客好像要离家出走,是个十几岁的小女孩,戴着红色棒球帽……,小孩子不懂事,请你们一定要劝住她,不要让她的父母担心”。

接到求助后,保康工作组民警立即在候车室内寻找,通过尚先生的描述,在公共视频中发现离家出走的小女孩已上站台。于是民警立即赶往站台,在列车开车5分钟前找到女孩小王,并联系上其父母。

经了解,小王因与家人发生矛盾,后独自乘车来到保康县站,欲前往上海找同学。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小王认识到自己的行为过于冲动,在民警的劝导下进行了退票。

小王的父母到达保康县站后,民警对其身份进行确认,交由孩子的父母带回。同时对小王的父母进行教育,要注意教育的方式方法,落实好监护人的职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