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七旬老人车站迷路 兴山铁警暖心救助

2023-02-08 21:4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兴山工作组 陈薇童

2月7日晚,一位老人在兴山车站迷路走失,铁警耐心安抚和多方询问,最终帮助老人安全回家。

2月7日晚上9时许,襄阳铁路公安处兴山工作组民警胡华兴和刘思龙在候车室开展治安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目光呆滞四处张望,像是迷失了方向,工作组民警连忙上前讯问,通过仔细梳理该老人混乱无序的只言片语后得知,老人今年已经70多岁了,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从巴东来到了兴山,现在想搭乘火车返回巴东。因该老人思维不清晰,巴东车站离县城较远且天色已晚,民警害怕老人到达巴东后再次走失,于是工作组民警与地方公安协商,劝说老人今晚暂住兴山,明日由老人儿子前往兴山将接回。

2月8日上午,其家属赶到古夫水路派出所接回了老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