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意旅客丢手机,保康铁警速找回

2023-02-08 21:0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

春运期间,客流增多,难免会发生旅客在乘车途中丢失随身物品的情况。2月6日,家住湖北省保康县的曾女士进入车站安检过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不翼而飞了,当即找到了执勤民警李泽阳。经查看公共视频,发现曾女士的手机在过安检时掉进了他人的行李中,因曾女士的手机设为静音模式,无法打通其电话。李泽阳立即开展工作,确定手机掉落在旅客陈女士背包中,李泽阳立即通知列车工作人员,在列车上找到了陈女士并将手机通过车递的方式运回保康县站。2月7日,在核对无误后,将手机返还曾女士本人。曾女士表示“感谢警察同志帮我找到,你们工作效率太高了!”。

铁路警方温馨提示:广大旅客乘车出行时一定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切勿粗心大意造成财产丢失,如有需要,可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微信图片_2023020810233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