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

2023-02-08 21: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耀攀

2月7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宣讲组深入车间班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该段线、桥设备车间积极组织近30名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氛围浓厚效果佳。

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宣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勇当‘火车头’、先行作贡献”开展了深入浅出的宣贯。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结合铁路实际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镇远桥路车间专职党支部书记李宇龙作为宣讲组成员开展宣讲,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职工代表大会精神。青马讲师以生动活泼的PPT课件,立足青年角度,讲述了学习“新时代·铁路榜样”先进事迹的心得感悟。宣讲会内容丰富,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镇远线路车间党支部书记杨善达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推动山区铁路高质量发展,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车头’作贡献1

该段成立了以“领导+理论骨干+先进典型”为成员的2个宣讲组,还将深入福泉、都匀等片区开展宣讲,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一线落地生根。(闫耀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