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市高新管委会长安通讯产业园发展中心慰问 中铁一局先进光子器件工程创新平台项目参建员工

2023-02-08 20:5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春丽、程凡

(西安讯)2月3日,西安市高新管委会长安通讯产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吕萌一行7人,来到位于长安通讯产业园内的中铁一局先进光子器件工程创新平台项目部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节后慰问活动。

当天,吕萌在慰问活动中感谢企业领导对项目部施工建设的大力支持,赞扬了全体参建人员在工程建设中全力确保工程顺利完成彰显出的难得可贵的精神和品质;强调了先进光子器件工程创新平台工程建成后的重大意义,作为陕西拾追光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高新区在聚集一批顶级的光子传感产业发挥着重要的龙头牵引作用。他表示,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继续发扬央企传承的精神和品质,取得更亮丽的成绩,在建筑领域再创辉煌。

随后,参与慰问的领导将带来的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亲自交到了每个参建员工手中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慰问活动进项目,给全体参建员工带来了浓浓暖意,让大家倍感亲切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圆满完成施工生产任务。(郑春丽、程凡)



慰问活动现场.jpg

慰问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