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匆忙赶车不慎晕倒 铁警及时出手相助

2023-02-07 22:1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 马筠

(马筠)2月7日,黄某准备乘坐当日D633次列车到成都返校,没想到奔跑匆忙在站台上突感身体不适晕倒在地,幸好被在站台开展工作的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并及时送医。

当日8时30分许,由汉口站开往成都东站的D633次列车到达宜昌东站,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站派出所所长吴沪军照例在站台进行巡查。突然发现旅客黄某托着行李匆忙奔跑上来,眼看就要登上列车,却突然晕倒瘫坐在地。所长吴沪军立即跑上前去,会同车站客运工作人员将黄某扶坐在站台外侧护栏处。民警发现该旅客脸色苍白、呼吸急促、身体较为虚弱,了解到该旅客并无基础病史,当天为着急赶火车,连早饭都没有吃,到达宜昌东站后就一路奔跑导致神经高度紧张,跑上站台时下肢没有知觉后晕倒瘫坐在地。宜昌东车站派出所迅速联系工作人员送来糖水,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不久后,救护车到达宜昌东站,民警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和医生将该旅客送至救护车上。目前,该旅客因低血糖导致身体不适,已无大碍,家属对民警和车站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宜昌铁路警方提示:请旅客朋友乘车出行,仔细确认好车票日期、开车时间,预留充足的时间防止漏乘耽误行程或匆忙奔跑引发身体不适。

微信图片_2023020717444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