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合清剿隐患风险 共筑线路安全防线

2023-02-07 21:4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彬 徐焱焱 

为进一步清除线路安全隐患,为春运安保营造良好的线路治安环境,襄阳公安处荆门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多部门联合强化隐患清剿,全力护航铁路平安。

派出所科学安排警力和线路巡防力量,会同铁路工务、电务等部门,采取徒步实地排查、警企联合巡查等方式,强化对重点区段、重点时段的巡查清理,重点加强对沿线随意堆放路材路料、施工设备及砖瓦石块等隐患的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线路管控万无一失。

同时,巡查线路中,民警们深入沿线的村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着力提升村民、学生的安全意识。还将大牲畜养殖户、废品收购网点列为宣传重点对象,面对面开展铁路法律法规宣传,形成了警民携手共筑铁路安全线的新局面。(侯彬 徐焱焱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