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经理部组织学习中铁四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2023-02-06 21:4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硕

(平顶山讯)为持续加强项目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士气、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一年工作,2月5日晚,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经理部宣贯学习中铁四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宣贯会上,项目党总支书记刘波带领大家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刘勃、总经理韩永刚、纪委书记陈伟在2023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宣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内基层项目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相关内容。同时,要求项目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大会讲话精神,时刻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项目全体职工一致表示,将时刻保持廉洁之心,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使遵规守纪、清正廉洁成为个人岗位工作的行动自觉,并积极调整节后精神状态,加快投入项目复工复产建设当中,为项目高质量建设贡献出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