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祭祀祈福重安全,欢度春节享平安

2023-02-02 21:0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双飞

(:李双飞)春节期间,人们会以各种方式祭奠逝者、寄托哀思。上坟烧纸、烧香、燃蜡烛、放鞭炮等传统祭扫方式极易发生火情,危害公共安全。

针对恩施部分地区铁路两旁坟墓较多的情况,襄阳铁路公安处恩施站派出所加大沿线法制力度,通过发放资料、逐户对老百姓讲解相关安全知识等形式,走村串户开展宣传,切实提高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避免引发火灾,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在此,恩施站派出所提示沿线群众:请文明祭扫,确保安全。不要在铁路周边燃放烟花爆竹,也不要焚烧纸钱和垃圾等物,避免引发明火或者浓烟,影响列车安全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