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遗落手机 铁警五分钟找回

2023-02-02 21:0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彬

2月2日12时许,襄阳公安处荆门车站派出所接旅客张某求助,称其乘坐K473次列车离开后,才发现放在候车室手机充电桩上的黑色华为mate40Pro手机(价值5000元)忘拿,请求民警帮助到现场寻找。

接报后,民警丁强迅速赶往车站候车室,根据特征描述,找到了一直充电未拔的手机,并取走手机妥善保管,然后将找回情况反馈给张先生,听到自己手机失而复得,激动地对民警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多亏了警察同志帮忙找回手机,不然经济损失外,还对我的行程造成影响,现在我很高兴,为你们的奉献精神点赞1最后,民警与张先生商量好,手机明日由K473次列车递至云南曲靖,交还给失主张先生。 

民警提醒广大旅客,春运返程途中行李较多,难免会大意遗漏物品,为了保障旅途安全顺利,旅客朋友们不要过于慌张,在公共场合妥善保管好自己行李物品,上车前,清点好行李数量,谨防遗落或丢失,以免影响自己行程,如遇到任何困难,及时拨打派出所电话0724—52218求助。(侯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