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持在一线 守护平安路

2023-02-02 20:3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

襄阳铁路公安处南漳工作组为切实保障旅客节后安全返程,积极与地方公安、铁路客运部门对接联系,加强站区巡逻、合理布警,特别是在旅客进站高峰时段,在进站口和检票口设置警力维持站内秩序,保证旅客有序进站、乘车;加强督导安检工作,确保安检质量,要求安检队员严格遵循“逢疑必查”原则,坚决确保无危险品进站上车,提高站车的管控力。

在此,铁路警方温馨提示您:春运返程期间,客流将会增大,旅客进站上车要预留充足的时间进站接受安检、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