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三项措施确保节后迅速收心聚力

2023-02-02 20:3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结合工作实际,转变工作作风,淡化节日气氛,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迅速抓好沪昆线 东段贵州境内普速铁路新春安全工作开局。

在思想认识上“收心”。该段从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入手,让大家深刻意识到今年铁路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通过交班会、宣讲会、现场包保座谈等各种途径,向干部职工讲清当前的形势任务,引导其看到问题、看到困难、看到挑战,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

在行为习惯上“收心”。该段动员各级包保干部通过下现场跟班进行过程卡控,以开展常态化现场作业对规对标写实作为有力抓手,通过作业对规对标规范职工不良作业习惯。同时,加大规章制度、作业标准学习力度,让每名职工都能熟练掌握作业标准,让标准化作业成为习惯。

在责任担当上“收心”。该段包片领导、包保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抓落实入手,迅速入位,在设备检修、提升效率、节支降耗等各项任务上拼搏奋斗,迅速从慵懒的“过年模式”切换到饱满的“工作状态”,铭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