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面来自600公里以外的锦旗

2023-01-31 20:3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 周心阁 庄文博

1月31日,一面印有“快速出击,为民排忧”的锦旗从四川省通江县寄到了襄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旅客李先生随后向乘警一大队民警刘明刚、乘警四大队民警杨文韬电话致谢,为民警践行初心、爱民服务的精神点赞。

原来是1月19日5时许,乘警刘明刚值乘T738次列车期间,接到李先生报警求助,称自己放在行李架上的背包不见了,里面装着价值7000余元的个人物品。随后乘警立即向支队指挥室报告,经联动工作,于10分钟内迅速帮李先生找回了被人错拿的背包。

由于李先生已经下车,乘警在征求双方同意后,协调客运部门将错拿背包移交至襄阳车站,由失主自行取回,为旅客挽回了大量经济损失。(襄阳铁路公安处 周心阁 庄文博)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