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千帆竞渡 百舸争流丨三江集团总经理文军一行到宜宾三中(二期)项目观摩指导

2023-01-31 20:2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芳鹏

桩机林立,机械轰鸣。行走于各施工现场一线,工程车、运料车来往穿梭,旋挖钻、挖掘机、鹰嘴钩机运转不停,建设者坚守一线、挂图奋战,处处是忙碌身影、繁忙场景,一股股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大干激情扑面而来。

1月29日,宜宾三江集团总经理文军、副总经理杨松带领三江集团在建各总包部项目经理一行40余人来到中铁四局六公司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基础设施(二期)项目观摩指导,在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并听取项目常务副经理岳贤明对近期的施工生产进度、安全质量管控以及协作队伍的人员、机械返岗情况的汇报后,对该项目“春节不打烊”持续奋战、不怕苦、敢吃苦的企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对不到一个月时间内能够完成60余万方土石方、600余根桩等表示高度赞许,并要求其他各总包部以四局为榜样,学习四局先进管理理念。

岳贤明表示,将继续秉承中铁四局“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以竞进状态奋战新年一季度,以拼抢姿态决战上半年关键时刻,并在观摩中找差距、学经验,在交流中理思路、鼓干劲。保质保量的完成领导下达的任务目标,为三江集团交付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自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基础设施(二期)项目2022年12月26日开工建设以来,累计完成土石方施工60余方;桩基成桩608根;塔吊基础施工4座。下一步,项目部将科学组织施工生产,超前谋划资源配置,弘扬争先文化,努力克服工期、外部环境等不利因素,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用匠心和品质打造中铁四局宜宾房建品牌形象。

(李芳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