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手机厕所掉落,铁警股道找回!

2023-01-29 20:3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所洪旭紫阳

(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所洪旭紫阳)春运期间,旅客行李丢失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这件发生在列车上的求助,却不一般。

近日铁路公安机关接报一起警情,乘车期间旅客将手机带入列车洗手间不慎掉落,好在车站民警和列车乘警火速联动,仅用四个小时,及时帮忙找回。

1月29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站派出所接 K5424 次列车乘警苏刚强报称,K5424 次列车在应城东站临时停车时,旅客洪先生在 12 号车厢厕所内掉落一部白色手机,价值2000余元。

接报后,所长张德斌立即安排民警谢勇前往应城东站寻找,经过地毯式搜索,终于在应城东站站内东头上行左侧二道路肩找回遗失的手机。目前,该手机已通过K8094 次列车长熊义勇车递至等候在武昌站派出所的失主手中。

洪先生对铁路民警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难掩心中激动的心情,发布微博称赞武昌、应城两站铁路派出所民警及列车乘警的热情服务和敬业精神。

群众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铁路公安民警们用自己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守护旅客的每次平安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