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西动车运用车间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3-01-25 21:1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李各)为引导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重庆西动车运用车间党总支在大会议室开展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激励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维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车间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高举右拳面向鲜艳庄重的党旗,再次重温曾经的誓词,铭记入党的初心,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车间党总支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在党旗前赠送给每名党员,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同时,在政治生日活动上,党员代表分享了生日感言。“政治生日是人生的第二个生日,本次党组织为我们过政治生日,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一定不负党的重托,立足岗位,学技练功,精检细修每一辆动车。”一级修党员职工熊天祥表示。

据了解,重庆西动车运用车间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政治生日”这一仪式,将教育管理党员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党总支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