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群众之事无小事,铁警助力暖民心——应城所春运累计找回旅客行李价值近两万元

2023-01-25 20:5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 洪旭紫阳

(襄阳铁路公安处 洪旭紫阳)进入2023年春运安保工作以来,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站派出所积极贯彻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目标,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旅客群众多次找回行李物品,获得良好的形象口碑。

1月24日,李女士从应城火车站乘车,不慎将1个粉色女士包遗失在安检口,应城站派出所联合应城车站及时找回,并妥善保管,交回到李女士的父亲手中。

自春运以来,应城站派出所帮助旅客找回行李物品6件、电脑3台、手机2部、现金若干,挽回经济损失近20000元,收获群众感谢信1封。

铁路警方在此提示广大旅客,春运期间站车客流量较大,出行时务必照看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丢失、遗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遇到困难可第一时间向铁路警方及工作人员求助。应城车站派出所报警电话为0724—6200266。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