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荆门铁警热心帮助轮椅旅客获赞

2023-01-25 20:5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彬

返乡途中,难免有旅客遇到各种难题,在困难之际,民警的一声关切、一双援手、一句鼓励......就会像旅客感到关怀备至,让回家之路变得更加温馨。藏蓝身影,就是群众心中最温暖的身影,最踏实的防线。

近日,在荆门火车站候车厅东南检票口一角,一名焦急地轮椅旅客引起民警注意,襄阳公安处荆门站派出所民警汪铮热心上前询问,得知旅客前几天不慎腿摔骨折,又急着回家过年,只能坐着轮椅踏上回家的路。好不容易辗转来到了火车站,面对下站台、上火车犯了愁。民警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车站部门,开辟了专门“绿色通道”,提前送轮椅旅客进站候车,一路上暖心陪伴、悉心照顾,使本来艰难的回家路变得温暖而轻松,为表示谢意,旅客陈某激动地拿出行李中过节糖果塞给民警,朴实地表达心中对民警真诚地谢意,对民警的暖心举动连连点赞。(侯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