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西所重心下沉守好安全消防责任田

2023-01-21 19:1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连日来,赣州西所组织3个工作小组深入铁路企业、职工公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苗头隐患“动态清零”,确保辖区职工群众度过祥和、平安的春节。

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危机意识,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把消防工作做到细之又细,坚决遏制春节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沉,消防、安监、企业等部门同频共振、一体发力,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易燃易爆物存储场所检查力度,对火灾隐患采劝零容忍”,坚决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同时,加大夜间安全检查、巡查力度,落实值班带班制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深化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利用微信、宣传画廊等宣传阵地开通消防安全专题栏目,加大消防宣传和教育力度,宣传典型交通事故及火灾案例、消防法律法规和用火、用电、用油、用车、用气防火安全常识,普及火灾报警、初期火灾扑救和火场自救逃生等知识技能,营造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关心消防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辖区防御火灾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