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濮阳:天寒人心暖 大爱献老兵

2023-01-21 19:1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兴世 摄

2023年1月15日,在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大流乡北岳村,志愿者正在为99岁的抗战老兵夏文艺试穿新棉袄。

当天,来自河南关爱抗战老兵豫北团队志愿者杨美峰、 别玉庆、尹喜良为濮阳境内健在的99岁的老党员、老军人夏文艺、98岁刘建民95岁邵云修夫妇和中原油田98岁的老党员、老军人胡振民、杨启超等六位抗战老兵送去了由深圳龙越基金会和南京民间抗战博物馆提供的慰问品“新春大礼包”,并向这些为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老英雄致以崇高的敬礼。

001:2023年1月15日,兔年“小年”前夕,豫北天空飘起了雪花。河南省濮阳市爱心企业家杨美峰(前左)、别玉庆(党员)、尹喜良等志愿者开展了“让爱温暖老兵”公益活动。

005:2023年1月15日,在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大流乡北岳村,爱心企业家、濮阳市光明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美峰(右)给99岁的抗战老兵夏文艺宣读完思源爱民公益基金会的春节慰问信,这个1943年1月入党的老军人开心地笑了并鼓掌感谢。

006:2023年1月15日,在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大流乡北岳村,爱心企业家、濮阳酒仙国际名酒城董事长、共产党员别玉庆和濮阳市光明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美峰(右)分别给99岁的抗战老兵夏文艺献上新年贺岁礼金。

007:2023年1月15日,在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大流乡北岳村,爱心企业家、濮阳酒仙国际名酒城董事长、共产党员别玉庆和濮阳市光明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美峰(右)给99岁的抗战老兵夏文艺呈上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专门抗战老兵定制的“新年大礼包”。

008:2023年1月15日,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大流乡北岳村,抗战老兵夏文艺。据了解,老人在部队名夏文义,1924年10月出生,1942年10月参军,1943年1月入党。参军后在冀鲁豫军分区五分区后勤部做通信员,之后跟从部队转战南北,戎马生涯一辈子。目前,老人生活不错,记忆清洗,眼不花耳不聋,精神状态很好。

009:2023年1月15日,在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大流乡北岳村,来自河南关爱抗战老兵豫北团队的骨干成员与99岁的老党员、抗战老兵夏文艺合影留念。

010--014:2023年1月15日,在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大流乡北岳村,爱心企业家、志愿者杨美峰(左)、党员志愿者别玉庆(右)正在为99岁的抗战老兵夏文艺试穿新棉袄。

015:2023年1月15日,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大流乡北岳村,濮阳酒仙国际名酒城董事长、共产党员别玉庆和员工周志彪正在细看这位张富清式的老党员、老军人夏文艺珍存的《日本无条件投降书》(复制品)。

关键词:抗战老兵 春节慰问 老党员 志愿者 中原油田 日本无条件投降书 河南关爱抗战老兵 豫北团队

关键词:春节 小年 爱心 温暖 老兵 冒雪 志愿者 企业家 豫北关爱抗战老兵

         (毕兴世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