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到福到吉祥到 一线职工心欢笑

2023-01-21 19:0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1月18日腊月二十七,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铁路俱乐部牵头在凯里、凯里南火车站组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这是该俱乐部第十年开展这一公益活动。

凯里铁路俱乐部组织铁路和地方5名书法家和书法骨干现场挥毫泼墨,为一线职工写春联、“福”字,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职工送去温暖祝福。活动中,他们根据职工要求“私人定制”对联内容,用大写的“福”字为职工送去新年祝福。此外,他们还组织一线职工开展有趣的迎新春娱乐互动活动,送上美好新年祝福。

喜庆的节日氛围和热闹的送“福”活动,让生产一线职工在坚守中感受到浓浓年味,纷纷点赞书法公益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生产一线职工书写、赠送春联和“福”字800余幅(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