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民警许胜懿:手术往后推 办案朝前冲

2023-01-15 19:5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大鹏 王昌昱

“手术顺利完成”,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手术,医生给手术室门外许胜懿的焦急等待的家属和同事带来了好消息,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2022年4月,防城港北站派出所民警许胜懿在工作中发现身体不适,因当时工作繁忙,起初小毛病并没有引起他的的重视,直到在办公过程中摔倒他才来到医院。经检查,发现脚踝、脚趾处患有软骨骨瘤,医生建议进行手术治疗。许胜懿考虑到手里案件还没有做完,并没有选择立即手术,而是转身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与同事们奋斗在一线。

在2022下半年里,“百日行动”“二十大安保”等各类任务叠加,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许胜懿依然选择坚守岗位,打击各类违法犯罪。2022年6月,在许胜懿大量分析研判和实地走访的情况下,防城港北站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电缆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并在接下来2个月内又成功打掉了两个传销团伙,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2022年12月,许胜懿在一次办案过程中由于病情发作让他一度疼痛难忍直至站不起身。在所领导的强烈要求下,许胜懿这才停下手中工作并与同事交接好后前往医院进行治疗。经手术,许胜懿病情得到了好转,但是还没有完全康复的他又走上了工作岗位。许胜懿说道:“现在正值春运期间,客流较大,我没事,我能行,我请战与同事们肩并肩做好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许胜懿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随着中国铁路的高速发展,铁路运输已成为我国对外的一张靓丽名片。防城港毗邻越南,边境贸易来往密切,铁路运输安全是显得尤为重要。许胜懿用他的无私奉献为列车安全运输、旅客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正是有无数像许胜懿这样人默默的在背后付出,我们的社会才会如此安全、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