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安全总监曹洪超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埃塞83.4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3-01-13 20:5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1月7日至8日,正值埃塞俄比亚本地“圣诞节”期间,中铁七局集团安全总监曹洪超到埃塞83.4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徐进勋及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参加检查。

曹洪超先后对项目正在施工的路面修复段、waka镇基层、turi-waka改线段以及碎石加工场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对各工点的资源组织、工期计划及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并详细询问了影响施工生产的重难点问题。

反馈会上,曹洪超对项目团队能够以充分的信心和敢于拼搏、勇破难题的勇气,果断采取措施组织充足的资源迅速形成大干局面表示肯定,尤其对项目在当地“圣诞节”期间仍能保证日产量达标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对项目保节点开通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国际工程项目面临的形势,提升合规管理意识;二是要尊重合同,确保合同履约,在合同条款的把控和运用上要精准到位;三是要加强时间紧迫性,争分夺秒利用好旱季组织生产,确保6月30日前主体工程拉通的目标;四是要重视安全生产,加强人员和设备的安全管理,做好现场防护和设备日常检查维修工作。

最后,曹洪超对坚守在海外项目进行施工生产的全体员工赠送了慰问品,并提前预祝大家兔年吉祥,新年取得开门红!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铁军”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