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述职评议“亮答卷”踔厉奋发“谱新篇”

2023-01-13 20:5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鹏

1月11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党委在处本部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上海维管处党委书记周成昆,党委副书记、处长向瑞丰,纪委书记张盼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张盼主持。

会议采取现场+书面形式,按照“述职、提问、点评、测评”程序进行,徐州、合肥、南京、杭州段党总支书记围绕履职主要特点、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并结合实际明确了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和措施,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党建工作的目的。

与会评委现场提问,述职同志现场回答,点评环节严肃认真,周成昆对每个党组织的发言逐一进行点评,点出存在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指明努力方向。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问题回答情况,结合取得的工作成效等综合分析,对述职人员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周成昆对2022年各党组织工作点评指出:我们四个单位党总支进行了现场述职,12个基层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各单位的党建工作亮点纷呈,成绩喜人。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思想指引,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抓好党建工作,提高干事创业绩效;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持续发力不松劲,扎实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此次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晒出成绩、亮出不足,明确责任,把准方向,进一步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推动上海维管处基层党建再迈新台阶。

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2022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张飞鹏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