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PPP项目荣获2022~2023年度建设工程鲁班奖

2023-01-13 20:3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梦蝶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2~2023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参建的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PPP项目成功入选,成为继亚的斯亚贝巴至吉布提铁路、贵阳天河潭景区项目后公司第三个鲁班奖项目。

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共设29座车站,设5座换乘车站,线路设计时速100km。武汉公司承建的土建11标项目负责梅子村站、古城站、可乐村站、祥丰街站、牛头山站以及梅子村站~古城站区间、古城站~可乐村站区间、可乐村站~祥丰街站区间等5站3区间的施工任务,标段总长度为4.86公里,其中盾构区间长3.56公里。

项目自2016年5月开工建设,2020年5月完工。期间,项目部精心策划、科学组织,牢记安全,严把质量,积极应用新技术,攻克重重难关,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打造了精品工程。项目先后荣获了“昆明市工人先锋号”、“昆明市住建局十佳工地”、“昆明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中国中铁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称号。

本次获奖,是对项目建设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武汉公司多年践行“品质为王”理念的认可。下一步,公司将围绕“一切管理到项目”工作要求,加强项目质量管控,争取创建更多高品质项目,为中铁七局成为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