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铁路公安处十堰东站派出所及时帮助两名旅客寻回错拿行李

2023-01-13 20:3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铁路公安处十堰东站派出所

   2022年1月12日16时许,十堰东站派出所指挥室忽然接到旅客张女士报警求助,称其乘坐G6827次列车在十堰东站下车时,由于行李箱相似,错拿了别人的行李,自己箱子里有现金2万元左右,同时还有一枚价值2万元的金手镯。张女士非常着急,请求民警帮助找回自己的行李箱,同时将错拿的行李交还给失主。·

     民警一边安抚张女士,一边抓紧时间开展工作。并成功联系到了另一名错拿行李的失主小刘,在向他说明了情况后,小刘这才发现自己也错拿了行李,但他为难的表示他已经乘坐大巴离开了十堰东站,现在正在返回家的路上,不方便返回交换行李箱。民警及时开车将小刘从张湾区高速路口接回了十堰东站。最终,在民警的见证下,刘女士与小刘各自对自己的行李进行了检查,确认没有物品丢失后交换回了行李,二人对民警的帮助连声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