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吹起廉政冲锋号 警钟长鸣记心中

2023-01-13 20:1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硕

(平顶山讯)为持续加强项目部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时刻为大家敲响警钟,1月12日,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经理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洁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该警示教育片共选取12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生动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项目党总支书记刘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公司各项廉洁规范和纪律要求,始终保持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和思想状态。同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为项目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项目部全体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助力项目施工生产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