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春运 铁警守护 —大余车站派出所开展管内消防大检查

2023-01-13 20:1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余所

    又是一年春运到,为切实增强车站内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春运期间管内治安秩序稳定和线路运输安全,1月13日,大余车站派出所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着力消除各类消防隐患。

截屏2023-01-13 下午8.15.45.png



 大余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管内车站、内部单位、防火重点部位等分别开展检查,对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识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清查,特别是针对用火、用电安全,严禁违章使用大功率电热器具的情况进行着重检查;民警也对各内部重点部位的日常监督防护进行了现场指导及安全知识讲解,对消防各类台账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隐患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填写了安全监督检查笔录。

大余车站派出所全面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从根本上确保了春运期间消防安全零隐患。



截屏2023-01-13 下午8.15.5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