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余车站派出所开展“110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3-01-10 20:1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余所

为大力弘扬110“人民的保护神”精神,促进内部职工对铁路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推进警企警民共建。1月10日,大余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110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铁路内部单位职工及其家属进警营参观,通过现场观摩、亲身体验、互动参与等形式体验公安工作,零距离了解铁路公安的日常运行、建设情况及工作成果,领略不一样的“警色”,共庆第三个“警察节”。



截屏2023-01-10 下午8.14.23.png

期间,大余所民警们一边带领前来参观的内部单位职工依次参观健身功能区、警营文化陈列区、综合指挥室以及办案区,一边对现场展示的常用武器和警用装备进行熟练的讲解,职工们近距离观看并体验了各种警用装备,兴趣十足。

“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民警与职工们近距离交流互动,既拉近了距离,又宣传了大余所的警营文化,同时展示了新时代赣铁公安的良好形象,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的警民关系。

截屏2023-01-10 下午8.14.2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