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乌长项目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3年返岗复工部署会

2023-01-09 20:4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池甜甜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23年1月8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乌长项目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返岗复工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超敏主持,项目全体人员及分包商负责人共计1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项目总工罗琳通报了2022年度安全质量存在问题,商务副经理杨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先进个人和优秀部室的决定》,项目书记杨超敏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乌长项目各项工作。本次会议对获奖的23名先进个人、2名优秀部长、2名优秀管理者、2个优秀部室进行了表彰。参会领导为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项目经理李忠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单位表示祝贺,对所有参建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向获奖的同志学习,认真总结施工经验,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质量,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对2023年返岗复工进行了工作部署安排。(张光林 池甜甜)

附图说明:

图1:表彰会现场

图2:项目领导为优秀技术人员颁奖合影

图3:项目领导为优秀实习人员颁奖合影

图4:项目经理李忠对2023年返岗复工进行工作部署安排

图5: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