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关爱新婚职工,送慰问暖一线活动

2023-01-05 20:5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为进一步让项目新婚职工感受到公司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受二公司工会委托,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新婚职工,送慰问暖一线”活动,并为2名新婚职工送上“娘家人”的祝福。

活动中,项目经理胡正凯将二公司工会新婚职工慰问金发到了职工李德朋、王超的手中,同时传达了二公司工会对新婚职工的祝福与关爱,并希望2名新婚职工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热爱本职岗位,献计献策干好临沂房建项目,为二公司、项目“大家庭”作出贡献。



截屏2023-01-05 下午8.56.52.png

开展新婚职工送慰问暖一线,彰显二公司工会组织关怀之情。活动最后,2名新婚职工手捧着公司工会慰问金激动的说,感谢公司工会组织、项目工会对我们的关爱关怀,把企业温暖送到了职工心坎上,让一线职工都倍感温暖,更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二公司工会呵护温馨“小家庭”,构筑幸福“大家庭”的良好氛围。(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