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2023-01-04 21:1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落实在职工群众身上,确保广大职工欢度佳节。 

该段全面落实党的依靠方针,紧紧抓住广大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职工办实办好事,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职工群众。他们聚焦“保安全、保稳定、保防疫、保稳定”,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各级管理者深入一线班组、偏远岗点、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把帮扶救助政策落到实处,让职工温暖在身、温暖在心,切实体会到组织的关怀。他们根据春运工作实际和疫 情防控要求,结合“四暖一服务”专项检查,以发放春节慰问品、提升“两节”期间在岗职工的餐饮品质、补充更新职工健康小药箱药品等多种形式开展送温暖活动。活动中,他们注重面向生产一线、抗疫一线、重点岗位开展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劳模工匠。对因患重并突发意外及受疫情 影响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要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传递组织温暖。同时,他们组织有特长的职工开展送文化、送春联等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节日生活。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