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会开展2023年元旦文体活动

2023-01-04 21:0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勇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建设,切实加大关心关爱职工力度,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竭力为职工打造和谐幸福职工之家,1月2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会开展2023年元旦文体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元旦文体活动,项目部工会精心组织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趣味比赛,包括五子棋比赛、21点定点投篮比赛、台球比赛、乒乓球投射比赛。职工们踊跃参加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比赛过后,项目部为职工们精心准备了美味可口的佳肴,用餐期间大家觥筹交错,互相新年祝福,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开展本次文体活动,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项目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团结协作意识,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下一步,项目部工会将开展更多职工关爱活动,激励广大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