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01-04 21:0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月3日上午,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实践科科长章韵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本次会议就期末常规工作、2023年招生宣传及双高建设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首先,章韵针对本学期期末线上考试阅卷、成绩录入、资料提交等常规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接下来,高铁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永伟介绍了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实施方案,对单招宣传工作做了具体细化。一是是要清晰目标责任,二是要全员积极参与,三是务必做实单招宣传工作。

高铁工程学院院长赵东针对双高建设、寒假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教师在新的一年里,要紧抓教学质量,相关参赛老师提前着手准备教学能力比赛,以及招生宣传、社会服务等各项常规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齐心协力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新的突破,进一步提高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积极作为,在新的一年推动学院的发展迈上新台阶。(杨志鹏)

cd0e1f5376cb3168ef42542af8dcdd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