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接连误站下车,给您提个醒

2023-01-04 21: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徐晓敏

2023元旦假期,襄阳东、汉口、十堰东间开行C9220/1/2/3/4/5次城际高铁列车,一天运行下来,接连发生旅客因睡觉,造成误站下车现象,给出行带来了不便和麻烦。

铁路客运部门和民警提醒:假期高铁出行,列车运行速度快,停站时间短,上下车时,强化时间观念意识,切不可大意因睡觉,耽误了下车时间。理应保持清醒头脑,提前清点核实行李物品及数量,不遗忘,不拿错,不误时,不误站,平安顺利旅行。

图为1月2日16:02许,C9223次列车长及时把因睡觉误站下车旅客移交至前方车站,助其及早返回。

接连误站下车,给您提个醒26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