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

2022-12-30 22:3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29日,马宁、郎晓敏、寇稳、朱和平,四个人没有午休。夜幕降临,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每个员工手中多了温暖三件套。

岁末年初,大家更加繁忙。为了给大家采买冬季防护霜,安质部征询意见、市场询价、公示品类、果断行动。一切关乎职工群众之事,若想周致唯有事必躬亲。女同志心思细腻善沟通,男同志发挥装箱搬运的长处,采买之事最是辛劳,确是团队合力的体现。所以今夜,当拿过寇稳发放的百雀羚套盒时,我们由衷的道声谢!

马宁负责给路港家人们发放护肤品。路港在抢工,早上6点多开工,凌晨才能收工。我看到张永正领到百雀羚套盒时,开心的说:带回家送给未婚妻,让她也能感受到四局幸福企业成果惠及员工的美好!

王毅文欢快的赞叹道:“百雀羚四件套、两支护手霜、两瓶唇膏,想得周到还这么多,都快拿不下啦。”

马宁闻言,喜笑颜开:“砍价高手到,商家给了最大惠顾。”

郎晓敏看着会议室桌上,一件件套盒被领走,感慨道:“大家都满意,虽然劳累却备觉美好1

夜色更浓,气温降到零下,但我们内心都暖洋洋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