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苍梧县乡村振 兴标准厂房C标项目部16#宿舍楼 主体结构封顶

2022-12-26 21:4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胜江

2022年12月24日,在公司领导大力支持和项目部全体职工努力下,苍梧乡村振兴标准厂房C标项目部16#宿舍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苍梧县乡村振兴产业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标准厂房部分)-C标段(EPC),位于苍梧县石桥镇。规划建设宿7栋舍楼,1栋食堂,1栋设备房(配电房、水泵房),1栋门卫室,配套建设装饰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通风空调、绿化工程、电梯工程、道路工程、围墙、停车场等市政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55585.91㎡。

本项目自2022年9月7日中标,项目部管理人员跑步进场,进行项目策划、总体施工部署及临建规划,秉承“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理念,于10月初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开工即大干,16#宿舍楼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由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转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阶段,为后期竣工交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工程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百年大计质量为本,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创建一流”的管理理念,坚持以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样板工程为目标,通过持续优化施工方案,坚持“样板制”“三检制”,将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和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活动融入到施工总体部署中,提高了项目整体安全管理水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保持主体工程建设的激情,秉承企业宗旨,把主体结构封顶当作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精益求精,创建精品工程,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安全生产各项任务,为苍梧乡村振兴建设再立新功,贡献央企力量,也为中铁七局立足广西市场打下更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