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冬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进银川片区项目部

2022-12-26 21:1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芳

为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职工归属感,确保项目安全生产、温暖过冬,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组织的“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进银川片区项目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上温暖和祝福。

活动中,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为项目全体职工送来了防寒羽绒服,了解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叮嘱大家在寒冬时节要注意防寒保暖和个人防护,坚持安全作业、合理作息,确保项目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此次活动既传递了企业对每名职工的关爱,又提升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有力的促进了冬季安全生产。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亲切的关怀、温馨的祝福,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继续努力奋斗。(杨艳芳)

截屏2022-12-26 下午9.09.4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