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西所隐患排查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2022-12-25 23:2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闻迅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防范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全力提升消防安全水平。赣州西所聚焦赣州西站、维修工区、动车所等铁路企业重点区域,深入开展防火检查巡查;对接各内部单位消防专管员,推动企业主体责任不断落实。

为强化夜间铁路企业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管理,部署开展集中夜查行动,以候车区及站内营业区为重点,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消防设施运行和疏散通道畅通等情况,全力维护火灾形势稳定。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时期的特殊要求,深入涉疫场所,重点排查安全出口封闭、疏散通道不畅、管理人员不足等消防安全隐患,督促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全面畅通消防安全“生命通道”。

赣州西所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线上线下齐发力,推动消防宣传“登门入户”,积极为企业单位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着力提升社会公众自防自救能力。

下一步,赣州西所将聚焦重点领域、重要场所和薄弱区域,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持续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推进基层消防力量建设、持续推动全民消防素质提升,切实维护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向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