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昌景黄铁路标段内 上跨营业线II级封锁架梁施工全部完成

2022-12-23 00:2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钰婷 王景

12月22日,随着最后一次II级营业线封锁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昌景黄铁路标段内上跨营业线箱梁架设施工全部完成,为后续完成全部箱梁架设任务夯实坚实基础!



截屏2022-12-23 上午12.19.57.png

据了解,由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承担昌景黄铁路2标段内662孔箱梁架设任务,双线简支箱梁430孔,单线简支箱梁232孔;其中涉及6处“II级封锁施工”预计12月31日完成全部箱梁架设施工任务。

 为确保II级封锁施工任务,项目部组织相关人员讨论、研究,从管理、制度、方案、资源保障等方面编制切实可行的方案和针对性安全措施;作业前,对整个施工工程多次进行模拟演练,不断规避安全风险,确保施工安全可控。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南昌铁路局各部室、站段,昌九城际公司、昌景黄指挥部、总包及施工单位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部上跨营业线箱梁架设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