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二十大 砥砺新征程 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务一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7 15:4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林传福 李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调动党员民警把所思所学落实到实际工作中,12月15日上午,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务一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砥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值乘和休班党员民警通过线上钉钉会议参加,支队领导干部和日勤党员民警则在乘警支队会议室参加线下会议。

活动首先组织广大党员民警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随后组织党员民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座谈讨论,支队领导带头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学习心得。最后,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多样化的学习形式,让广大党员民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指导意义。通过本次活动,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新征程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发扬实干作风,强化学习成果转化,为铁路公安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林传福 李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